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问题数又长了

  今天搞了一天,也没把配置的内容整好,不熟悉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内容太多,很多是体力活。未解决的问题数于是又增长上去了。
  快下班的时候,老大又把我叫去跟另一个老大讨论那个需求去了,结果还是要在本地加个小程序,呼呼,这个自由度大了好多,而且可以做得再花哨一点,可以像Google桌面搜索一样,加个Band在右下角,用IE来做界面。还说要有可扩展性,这样如果设计得好,还可以做成一个远程控制客户端,既然都这样了,就像一个木马了,亦或是可以即时通讯,哈哈,这个真是太危险了。不过老大还是有点舍不得SharePoint啊,本来SharePoint对于现在这个项目来说,有一项非常强的优势,是内容管理,还可以全文搜索,如果不需要全文搜索,随便一个C/S的东西就行了,要是需要对.doc、.xls、.ppt等文件进行管理,SharePoint是很强悍的。
  昨天上网搜了一些中文分词的资料下来,突然觉得要是通过很好的中文分词,或许拼音输入法就能做得比较好用呢,说不定能提高整句输入的精确度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