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玩了一天

  昨天又早早地醒来,然后开电脑,写了一会儿代码,估计了一下时间,洗澡,出门,坐391到图书馆,错误地估计了路程,到得太早了,于是进去里面的阅览室看了些杂志,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多吧,才等到人。还好我已经很习惯等别人了,在以前多次的等人过程中磨练出来了,哈哈。
  从图书馆出来,在旁边的餐厅里吃了个咖喱鸡饭,味道不错哦,鸡肉比较嫩,只是量太少了,想起上一次吃咖喱鸡好像是我生日的时候请xcc和afei,在万象城后面的泰国餐馆芭蕉叶里吃的,记得那次的量比较大,呵呵。
  吃完饭后,两个人想不好去哪里玩一下,最后说起去看电影吧,于是绕了点弯路去坐地铁,又一个路盲mm,呼呼。到了购物公园Coco Park,里面有个百老汇电影城。我在深圳2年,还没去过电影院呢。mm说没看过变形金刚,看了一下时间,10分钟后就有一场,只是没有好的座位了,只有前三排的了。买了一大桶爆米花,一人一杯可乐加冰。电影院的效果果然就是好啊,连脸上的根根胡茬子都能清楚地看到。
  看完电影,她有个师兄打电话约她去K歌,于是于是,俺就也厚着脸皮去蹭了,哈哈。打的到华强北巴蜀风旁边的星期8,好多人在等,看到一个精瘦的小男人,好像比较内向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个mm,4个人坐着无聊,斗了一会儿地主,终于有房了。还好几个人都不是很拘束,我也觉得奇怪,以前跟小思宇她们一起玩的时候要是遇到这种场景,我肯定是很自闭的,现在却几乎已经克服了那种心理问题了。
  7点半,从卡厅出来,去找吃的,本来说的是去吃小肥羊,后来被我带到小肥羊旁边的华神火锅去了,哈哈!点菜的时候我正给妈妈打电话,打完电话人家已经点完了,mm说,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只记得我很喜欢吃田鸡,于是帮我点了份田鸡,呵呵。
  开心!~其实人是很容易改变的,嗯嗯!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