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Boost终于要从CVS迁移到SVN去了

  几个月前1.34发布前,就已经开始说要迁移,先是把sandbox迁过去了,但主库一直还在sf.net上去。现在1.34.1发布了,终于有公告发出来说要迁到印第安那大学的OSL服务器上去。总的说来,SVN相比CVS从很多方面都有改进,虽然CVS仍是相当流行。居然老大说CVS不安全,比较无语的说。
  在网上看到别人的blog,想想自己真是叶公好龙啊。现在公司里的任务老大似乎是很想玩B/S的东西,想完成目前这个项目后全都迁移到ASP.NET上去,要学C#了,我真的不是很感兴趣,昨天的考评沟通又把我小小地打击了一把,唉。想想自己也真是没用,要是有正式工作之外的比较稳定经济收入来源,怕他个鸟啊,直接fire老板。可惜啊,一直有贼心没贼胆啊。雨烟也辞职了,下一个会是谁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