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装好了SharePoint Service 3.0

  下午去了一下公司,把SharePoint Service 3.0装在了服务器上,机器配置好就是爽啊,关键就是内存大,2GB啊,我都从来没用过这么大内存的机器呢,之前那段时间在一个128MB的破机器上装SPS,还装MSSQL Server 2005,真是可怜那台老爷机器了,也居然能装上,只不过就算只是试图通过IE打开首页,那台机器的硬盘就要狂转几分钟,然后很艰难地显示出来,呵呵。现在这个就基本上不会有这样的现象了,大部分情况下,用内存就够了,哈哈,开心。不过有点问题的是,默认用80端口的话,是一切正常的,但如果改到其它端口的话,它就不能自动找到default.aspx页面来显示了,不知道怎么改得好。
  回来后,心情就感觉舒坦很多啊。回来上网也是一身轻松啊,哈哈,在网上乱逛,发现一个blog写了好多Boost应用相关的内容啊,虽然大多是些介绍,但涉及的面真是广啊,好多库都讲到了,也算是小牛一个了,哈哈,我一直不也是希望自己能那样吗,至少是要了解每个库能做些什么事情的。加油加油!
  公司里一个同事给了个Intel C++ Compiler的license,花了几天时间在eMule上拖了个9.0版的下来,今天装上试了试,居然还能编译WTL的工程,而且原来用VC7.1建起的工程,在Release模式下编译有链接错误,用Intel C++ Compiler也是一样的错误,我都比较怀疑了!用PEiD查看了一下,报的是VC5.0,哈哈,有趣有趣!
  小妞在车上的时候还用手机发到我QQ上来,说俊英去山东叫人空运樱桃过来,问我要不要,我当然要了,哈哈,然后就想,有钱了,玩浪漫的方式都可以不一样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