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有时候有点高估自己

  话说当时,自以为5月底能全部做完的事情,其实直到今天都没有完全完成。不过总算总的框架搭出来了,绝大部分应该有的功能也都有了,剩下的就是修修补补了。但再想想,更多的时候,是很没自信,那些功能的代码也写完了好多天了,但一直都没信心,连运行一下都不敢,生怕有什么问题。这是一种病态的心理,而且这样对于事情的发展没有丝毫的好处,显而易见的是各种坏处,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总归要做的。昨天把一个重要部分重构了,真是爽快啊,以后有些东西的修改,只要改一下外部的配置文件就行了,不用改代码重新编译了。今天确认完成了另外一个重要部分的功能,也基本能用了,易用性方面还有待改善。
  再来说说这个输入法。说到那个某些程序下候选窗口出不来的问题找到原因后,异常兴奋,至少这个输入法已经从不可用,变为偶尔可用一下的地步了。到今天,又找到了另外一个严重问题的原因。有时候词库会乱,是因为词频调整部分没仔细,很容易遇到写乱的情况。另一大进步是,总算搞清楚了几种词库格式,可以写个词库维护工具了,呵呵。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