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睡到闹钟响

  今天终于是睡到闹钟响才醒来的!
  还是觉得挺累的,在公司里没怎么做事,昏昏地过了一天,接到一个新任务,做跟VSS交互的模块,当前的主要问题在于需求尚不明确,而且可能会有些比较麻烦的需求。也懒得去仔细研究需求,就先看些文档和代码,VSS提供的一个ssapi.dll就暴露了所有接口,不过比较怪的是,在VC.NET2003中import时,6.0版的saapi.dll里IVSSDatabase接口居然没有Close方法,而8.0版的是有的!这也不合理啊,难道是真的没提供,亦或是VC的bug?
  回到家后,就不怎么想动了,脑子接近处于停滞状态了。这些天越来越不喜欢用BCB了,感觉VC挺好用的,其实一大原因是得意于它的编译器对标准的支持程度好,还有一大原因是对Boost支持好!WTL也还算好用啊,VCL用Object Pascal写成就是感觉不爽了。MFC除了要带比较大的库外,用起来也不怎么不好用的,呵呵。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