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看来UUID要被合入Boost了

  在maillist上看到review result,估计没什么意外的话,UUID库应该是要被接受到Boost里去了。这样的库有时候还是挺有用的,像我这次做的东西,为了测试方便,专门写了个函数可以调用Windows下的CoCreateGuid来生成一个高度离散的值,转成字符串来用,呵呵。不知道Boost接受一个库是依照什么标准,这次看到这个库在被review到后期,有人提到几点,首先是license问题,其次useful,再次performance,还有security,好像还跟作者的积极程度有关,有人发现了bug或提出了建议,作者能及时积极地修正和回复。Boost真是个好玩的东东啊,不过我现在的感觉是,Boost不适合企业等正规场合使用,而是适合个体户或爱好者用用,因为它变化得太频繁!
  昨晚11点就关了电脑,然后花了一个小时飞快地翻了一遍《应用密码学》,了解了一点最最基本的概念,打算有空了整个Crypto库来玩玩。
  公司里的事弄得头昏脑胀了,从VSS2005的ssui.dll里找了几个对话框资源出来加到自己的项目中,工作比想像的大多了!每个对话框都有10来个控件,要写各种事件处理的代码,唉!实际的功能却还是没进展。另外那个SharePoint的事老大又来催了,还要我下周三就拿出个样子来给他看看,他是心急了啊,还以为多好玩的东西呢!跟室友简单地交流了一下,他说我是没有做设计,所以很乱,而且还说如果没写设计文档,应该一天的代码量要一二百行,我说我一个月是写了约3000行啊。
  熬过这个六月,应该就都会好了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