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今天又浪费掉了

  上网聊了一晚上天,也没做什么事,现在体会到软件架构设计的重要性了,也体会到为什么会有人去发明什么UML了。
  现在觉得似乎用VCL还是得用第三方控件啊,尤其是界面方面,装了几个控件包,试用了一下效果还是挺满意的。不过我最喜欢的界面控件应该是像VCLSkin或XPMenu那样,用原生VCL控件画完后,只要放上这样一个第三方控件,就能直接把界面效果改掉了。而现在看到的BusinessSkinForm、DynamicSkinForm、KSDev、Raize这些都是把一个一个控件自已实现了一遍,如果原来已经画了界面的,就很麻烦了。
  VCL是不能跟Boost很好地混用的,因为Boost中大量应用的模板技术,泛型编程,很多都极度依赖C++的语法,比如回调,用()来调用可调用体,用Object Pascal写成的VCL可能就不行了,所以尽管我没真的试过,还是放弃这个念头了。要有Boost就老老实实地只跟纯C++程序一起用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