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中午去见belovedog了

  话说昨天晚上才知道她也来这边大队培训了,于是两人约好今天中午一起吃饭。当然是我跑去培训中心找她,虽然两年没见了,但她的样子还是没变,一如既往的漂亮,皮肤之好,典型的重庆美女啊!两人一起吃了顿自助,也算是见过面了,拍了照,在主培楼外面晃悠,雨下大了,于是各自回自己该回的地方去。她还带给我一包重庆产的牛肉干,呵呵。
  今天在公司,又发现一个严重问题,还是因为BSTR内存分配的问题,以前虽然也有些比较奇怪的现象,但一直没重视,以为是其它原因,今天才知道是这里错了。纠正一个大bug的感觉真爽啊,不过好多地方我都没有怎么仔细考虑容错处理,要写出一个强壮的程序来,还真的不太容易呢!
  另外,那个日志类啊,一拿到公司里去用用,发现好多不对的地方,实在是经不起实践的检验啊,而且实在很难用,风格也很丑,怪不得boost一直没有一个日志库,要做好一个日志库也很难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