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的日常

一本流水帐

各种吐槽,倒苦水,开坑,立Flag。毫无营养,慎入!


C++/Go, Windows/Linux/macOS, iOS/Android, server/client development

Boost1.34.0正式发布

  在经过Beta、RC后终于在5月12日在主页上宣布1.34.0发布了!相比之前的1.33.1改动是比较多哈,当然,加入的新库都是些小规模的,好在不用编译,哈哈!
  昨晚堂哥告诉我二伯被人砍了,今天打电话去问候了一下,背上、头上、臂上各中一刀,所幸都没中要害,力道也不致命,那种凶手真是猪啊,老大的年纪了脾气还这么坏,这样的大人都教育出什么样的小孩来呢!
  参加一个正式的项目对人的锻炼还真是有点用的哈,至少我现在知道有序列图,UML图这些东西了,哈哈,而且逼得我用MFC写程序,确实不知道为什么,用VC写代码风格总比在BCB下写的好看,呼呼!
  用StarUML来建模,呵呵,只要开源软件足够好用,还是很能吸引人的。
  从微软的网站上下了个XML Notepad 2007来写简单的XML文件,也挺好用的,至少比直接用UltraEdit来写方便多了,哈哈,这也是免费的。
  关键是这些工具比起那些商业付费的同类来说,很小巧啊,而且功能上已经能够满足我目前的需求了。但是有些软件是不得不用D版啊,比如Office、VS、BDS……

本文地址:

https://blog.minidump.info/2007/05/boost1-34-0-e6-ad-a3-e5-bc-8f-e5-8f-91-e5-b8-83/

上一篇

从XUL说起

  心血来潮,又去Songbird的网站看了一下,还把编译好的Preview的安装程序,以及SVN里的源代码都下下来了。只可惜看了半天的编译说明,还是没看懂,唉,这个说明也太烦琐了,条理都不清晰。这样看来,Mozilla的XUL解决方案怎么推广得了哦,想想Adobe、MS这些大厂商的解决方案,...…

Plugin Framework 全文阅读
下一篇

坐车坐到冒烟

  下班回家坐328,结果渐渐闻到一股什么东西烧焦的味道,结果车停下来了,坐后排的人往后面看了看,还说这车子烧着了,突然一车的人都开始往外跑,几个女的还被弄倒在地,还有丢掉鞋子的,呼呼。…

Water 全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