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Boost1.34.0正式发布

  在经过Beta、RC后终于在5月12日在主页上宣布1.34.0发布了!相比之前的1.33.1改动是比较多哈,当然,加入的新库都是些小规模的,好在不用编译,哈哈!
  昨晚堂哥告诉我二伯被人砍了,今天打电话去问候了一下,背上、头上、臂上各中一刀,所幸都没中要害,力道也不致命,那种凶手真是猪啊,老大的年纪了脾气还这么坏,这样的大人都教育出什么样的小孩来呢!
  参加一个正式的项目对人的锻炼还真是有点用的哈,至少我现在知道有序列图,UML图这些东西了,哈哈,而且逼得我用MFC写程序,确实不知道为什么,用VC写代码风格总比在BCB下写的好看,呼呼!
  用StarUML来建模,呵呵,只要开源软件足够好用,还是很能吸引人的。
  从微软的网站上下了个XML Notepad 2007来写简单的XML文件,也挺好用的,至少比直接用UltraEdit来写方便多了,哈哈,这也是免费的。
  关键是这些工具比起那些商业付费的同类来说,很小巧啊,而且功能上已经能够满足我目前的需求了。但是有些软件是不得不用D版啊,比如Office、VS、BDS……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