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LLYF Articles W.I.P #2

  前些天都说要做个LLYF Articles的,要能把指定目录下的网页文件都打包成chm文件。在公司里反正也无所事事,就用MinGW写了个命令行程序,基本可以实现这个功能了,只是有些方面不完善,当然如果用它来扫描Boost的目录,也是可以生成可用性比较高的HtmlHelp Workshop的工程文件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MinGW想写个GUI的程序,就总是有奇怪的问题,连对话框都弹不出来,几乎一样的代码用VC2005编译一把,就可以好好地弹出对话框来,晕倒!不过也随它去了,反正核心功能部分都已经完成了,哈哈。
  今天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原来项目部的老大跑过来问我怎么没把计划发给他。我压根没想过这个东西要发给他,于是尽量把责任推到现在的老大的头上去了,其实我确实也写不出什么计划来,硬要我用SharePoint来做,以前没接触过,更不好做估计了,而且也一直没有好用的机器啊!今天把老大旁边那个PIII1G、20GB、256MB的老爷机搬过来,里面还装了个2.4内核的RedHat,呼呼。两个老大在那里扯皮,我在旁边只有偷偷地笑,现在的这个老大简直有点无赖啊!
  下一站小乖,呵呵!学一下用WTL做界面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