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小丫头被我弄哭了

  有时候不禁要感叹,男人和女人对于同样的事情,平常的事情,怎么会产生那么大的意见分歧。下午的时候,小丫头给我发邮件,说ClearCase的命令不知道怎么用,我看了一下,觉得这些命令望文生意都能猜出大概的作用来,于是很直接地说,我觉得是因为你懒。没想到小丫头火冒三丈,说再也不理我了,还说为了这句话哭了。把我郁闷坏了,咋就为这么句话搞得这么严重呢。以前怎么说她,她都是不会生气的呀,都是懒洋洋或乐呵呵的样子,今天怎么就会哭了。心里必然不好受,坐在那里又觉得度日如年,于是只好出去逛一圈。回来还是郁闷,看看时间,还没过多久啊。于是试探性地又发了封邮件给她,语气自然是很诚恳的。还好看到她的邮件中说话已经略带娇嗔了,才舒了口气。呵呵,我竟然这样把小丫头弄哭了。
  说实话,我当时还真的很怕她真的再也不理我了,我甚至把我能想到的最坏的结果的情景在脑海中都演了一遍,不过好在小丫头的本性是个温柔又随和的人。
  晚上回到家,小丫头还在公司,于是打电话给她,一直打了一个半小时。从大年三十那天以来,我们一直没通过电话,因为在公司里可以用notes,同时在外面可以发短信。聊了很多,小丫头在那里不知道受了多少委屈,唉,可怜的孩子。
  今天终于换了项目部了,不过似乎接下来的事我会做得比较郁闷哦!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