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分了些奇怪的任务给我

  今天开双周例会,结果发现人力不够用了,而我作为最近才加入组的成员,已经肩负重任地看了3个星期的资料了,而且光看资料不说,连个屁都没放出来。于是老大发现这么个人力虽说浪费了也不是很可惜,可惜的是当前那些任务是进度越来越紧张,交付日期可谓近在眼前,让交付件能顺利产生可谓迫在眉睫啊!然后,突然给了我两项任务,我瞬间晕倒。这样下来我真要变成一个复合形人才了,又能做嵌入式软件开发,又能做Windows桌面应用软件开发,还会用SharePoint做Web开发!
  照阿菲那颇具讽刺意味的话说,这下不无聊了撒,不会浪费时间了撒。我于是奋发图强,决定天天晚上加班,因为那些任务我好像似乎一点都不知从何下手。经过大致的跟人讨论、自己看文档,又突然发现,晚上加班也是徒劳的,或者说,其实我真的很自大很高估自己,我压根就是觉得不用晚上加班,那点事情也许也是能搞定的,并且如果真的晚上加班,实际上也没有多少意义。唉!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