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asio会合入Boost吗

  今天在各处blog闲逛,发现有谈到asio的,这个在很早前就听说过,Boost想要合入一个网络应用开发库,于是提到了asio。以前这方面只听说过ACE,但想想也知道不可能把ACE合入Boost,一是,ACE太大了,源代码压缩的体积超过现在所有Boost库的合集,再则ACE的实现方式跟Boost的风格截然不同。
  看到asio已经到了可以实用的阶段,我也索性再多看几眼。asio和其它的Boost库一样,只有头文件,而且唯一的依赖就是C++标准库和现有的Boost库。看了看从CVS取出的最新Boost代码,里面已经有asio了,但文档只有用BoostBook格式的,从它的官方网站上看到还是有html格式的,还是比较完整的,像是用doxygen生成的,照我说来,Boost里的众多库帮助文档的风格太不一致了,连表现方式都不一致,有的是html的,有的是BoostBook的,有的是man的,不过虽说不一致,它们的内容还算是详细的,但像asio做的,好像没有其它的了。
  以后要是Boost有个日志库了,那就可以彻底不用ACE了,呵呵。不过还不知道asio什么会被合入进来呢,最近在maillist上也好像没有特别提到这个库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