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Ebookshelf W.I.P #6

  把ListView改成可以多选的virtual listview,有点问题,有时候不能获取到全部的被选中的项,在csdn上也看到有人有这样的问题,不过并没有提到解决办法,只是说用普通的ListView就没有这样的问题,难道我也改回去。改回去除了显示速度变慢这个缺点外,能得到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如果从后面添加了记录,不用全部刷新整个ListView。
  原来那个OnEdited的事件是可以用的,它的参数中最后一个就指明了新的标题,而指向节点的那个参数里的标题属性还是老的,这样也好呢,可以决定是不是在某些时候不应该被修改。
  另外想到,应该有个搜索功能,至少能按书名,或文件路径来搜索。其次是,有点想加个ListView和TreeView间的拖拽功能。拖拽以前都没做过,不知道麻烦不麻烦,其实我觉得这个小程序最麻烦的是数据库操作了。
  今天从浏览器登录到Gmail中时,突然想到,如果邮件客户端的界面可以做成像这种,应该也很炫哦,把所有相同主题的列成一个,然后可以在一个浏览窗口中统一浏览。看了一个Foxmail、Dreammail、Koomail、Outlook、Notes都是没有这种界面的,其它的客户端程序也不了解,不过Gmail这样的可能也算得上是首创的了吧。然后我就又有点发神经了,想自己写个客户端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