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我的方块W.I.P #15

  用PSDK写界面真是太太太麻烦了,每一个Windows Control的操作都要通过原始的Win32 API来进行,不方便啊!做完方块,应该考虑找一个现成的好用的库,或者自己写一个轻量级的。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大量的重复劳动时间耗费,太不划算啦!比如有个IP Address的Control,现在我有一个string形式的IP地址,要把它显示在这个Control里,要写好多代码呢!
  要善于利用现有的库呀!不过我现在只信得过编译器自带的C/C++库和Boost呀,ACE还没试过好不好用呢,网上看到有人曾经抱怨过,有些奇怪的问题的,如果遇到了,又真的实在不好解决的话,就也真的只好另外找一个了,Boost不也要加一个网络应用的库吗,不知道进展怎么样了。重新发明轮子,这个真是说得太贴切了。比如这里我用到了一个文件搜索功能,以前都是直接用Win32 API来搜索的,要写个二三十行,现在用了C库里的函数,十行都不到就实现了我需要的功能。那些重复的代码就是C库的编写者已经帮忙写了呀!
  中午跑到生产中心去自助了,有螃蟹呀,虾呀,扇贝呀,青口呀,呵呵,三个人吃到天下大雨回不去为止,本来还打算买伞的,后来雨小了点,后来又大了,便想叫教授送伞的,嘿嘿,结果最后还是坐了点对点回去的。
  今天心情不错呀,原来我是这么容易被收买的!晕!!~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