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TclSuck雏形已具

  虽然在公司加了2个小时班,回到家比平常晚了2个小时,但这次比较奇怪的是,我居然没有堕落,把QQ关了,也不开网页,而是专心地写代码。太好了,TclSuck已经初具雏形了,可以方便地定义普通的函数扩展了。这样下来,至少可以当作写技术报告的素材了,哈哈哈哈,就这样哄骗过去吧。其实要好的话,最好加上对类成员函数的支持,还有函数对象。这个慢慢来,呵呵。
  I's有2集已经down完成了,随便打开第1集看了几眼,熟悉的情节,大一时候在宿舍里看过漫画。原来I's是男女主角的名字缩写,因为当时没看最开始的几本,所以错过了!这是一部很感人的漫画,男女主角互相暗恋着对方,却不敢向对方吐露心声,一直坎坷的感情经历,最后终于在一起了。所以,爱了,就要勇敢地表白自己的心情,要让对方知道自己爱着ta,即使被拒绝,也至少不会在多年后为了年轻时的胆怯而后悔不已。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