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Google AdSense申请下来了

  几天前申请的Google AdSense,还以为不会下来了呢,因为我当时只是把csdn的blog地址提交了上去,那个blog已经一段时间不更新了,就是从搬到这里来开始吧。不过那里也是有近百篇的文章,总访问量也有1w多近2w了。终于收下来了,放了一个图片和一串文字的在上面,看了看美观效果影响不大。就打算放在这里来,不过有点郁闷的是,因为我是用Tor+Vidalia+Privoxy+ TorButton+Firefox这种奇怪的组合才能访问到blogger.com的,所以在定制我的blog模板时,添加Adsense总是失败。最后看到有一个添加HTML/JavaScript的,就加上去了。看了看效果,用Tor的话,会被Privoxy拦截的。用www.pkblogs.com来访问的话,就压根不显示。用.nyud.net:8090的话,可以显示,但是网页中的所有的链接都失效的。唉!看来只好首推csdn的那个blog了,以后多写点有点技术含量的blog,然后就发布到csdn blog的首页去,增加几个点击量。其它的生活娱乐方面的,都还写这里吧。
  关于luaopen_io调用失败的问题,在Lua的maillist里问了一下,有人说是因为io库里有些函数的运行是依赖于Lua建立的特定的环境,所以要用lua_call来调用,要么,就直接用luaL_openlibs来引入所有标准库。看了看帮助文档,还有Lua的源代码,似乎好像就是这么回事啊!
  现在看到我的方块里那一堆7z的源代码文件,就感到不爽,太多文件,充斥着我的方块的project,应该把它分离出去,对于7z、zip和rar专门做一个lib或dll,在需要的时候可以直接链接进来,而不需要添加这些源代码文件!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