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买了对耳环

  买了对周生生的耳环,还以为是黄色的,结果是白色的,不适合妈妈啦,只好以后再买其它的给妈妈啦!
  Firefox在我的机器上,启动时间超过10秒!估计跟我的机器的配置有比较大的关系,我猜即使在我老家那台Duron1G+384DDR的老机器上,也会在5秒钟内就启动吧!一点都没看出来2.0比1.5改进在哪里,唯一的印象的是,标签栏的外观改了,有两个扩展不能用了,其它的真的不知道了。不过最近一直在想,怎么能在Gecko内核的浏览器中“胡作非为”,像在IE中得到了IHTMLDocument2一样,也许用XPCOM可以吧,不过一堆的英文资料,看着头大。
  挖了一会儿井,比前两天挖的都多,下面要做的是,消行处理、输入处理、配置对话框的实现。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