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blogger.com似乎被封了-_-b

  昨天晚上开始还可以访问我的页面的,还顺便发了个新志。过了一会儿再去,就打不开了,ping也ping不通,本来想是不是这边网络的缘故,就等一段时间看看。今天再来看,还是不行,跟昨天一样。GFW还真是不爽啊!赚点钱,移民算了……
  现在只有找办法访问我的页面了。目前找到两个办法,一个是在域名后面加个后缀,原来我的页面地址是http://missdeer.blogspot.com,现在改成http://missdeer.blogspot.com.nyud.net:8090/就可以访问啦,还有个办法,是通过http://flyproxy.com/这个代理服务器访问,直接在它的页面上输入http://missdeer.blogspot.com就能跳过去了。这两个办法其实都是通过代理转过去的,所以速度上明显不如以前直接可以访问的时候了!
  今天好奇,用了一个http://search.blogger.com的blog搜索功能,自恋的偶搜索了一下missdeer,偶然发现了afei在半年前写的一篇blog,唉,一切都过去啦,再也不会有那样的时光了,都是偶的错啊!
  最后再提醒一下,可以用http://missdeer.blogspot.com.nyud.net:8090/来访问这个页面哦!尽管速度慢了点,但blogger.com真的堪称世界第一的BSP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