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1罐可乐换了18张碟

  在公司网上看到有个哥们儿说,有FreeBSD、Debian、FC、Suse、Mandrake、Gentoo的光盘,只要一罐可乐就可以换。早上吃过早饭,顺便在小卖部刷了一罐,下午就发邮件打了个招呼过去了,换了18张碟,哈哈,虽然版本老了点,但装在家里那个老爷机上也没什么关系吧,自己从网上down的话,还要花好多时间,还要刻,要费些碟,所以这样还是值得的,啦啦啦……
  感觉好久没有好好练习方块了,虽然每天都会打一会儿,但最近都没有什么进步。真不知道那么3.0的速度是怎么练出来的,真是只是这样不停地打就能练出来的吗。现在只知道要尽量缩短思考的时间,尽量摆放到需要旋转次数少的形状和移动次数少的位置,其它的就不知道,只能这样摸黑练了。
  突然觉得,要是我的方块可以装载JPEG格式的图片,skin的体积岂不是可以又小很多,再怎么样,JPEG这样专用的有损图片压缩方案压缩率就是比7z这样通用的无损压缩方案高得多。先看看GDI+或者libjpeg哪个方便点。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