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重新安排出游计划

  xcc给我建议的出游计划因为另一方的不乐意而泡汤了,这个家伙! 只好另作打算,去哪里闲逛一圈,实在不想这么7天都呆在屋子里头,对着电脑,妈妈说要少打电脑,以后会生不了小孩的,郁闷,比起长期放在裤兜里的手机辐射来说,这个影响应该小很多吧。不过妈妈的话也是不无道理的,本来在公司就是超过8个小时对着电脑,每天下班回家做的第一件事还是打开电脑来上网,确实无聊啊,上次luolu问我平常做些什么,我就是压根儿想不出有什么值得说的,生活质量之低下啊!出去一趟要花些钱吧,不过钱总是要花的,攒了也没用,这点钱能买房子吗,能买车子吗,不能!那为什么不把它花在其它地方能让自己也稍微高兴一点的地方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啊,应该像Linux消耗物理内存一样,不要让它闲在那里!
  改了一下LLYF WallpaperHelper,能保存和装载配置了,不过还有一点是,要加上月历生成功能哦,估计不是很难吧。^_^其实我觉得这个程序的功能应该作为鱼鱼桌面秀的一个插件来实现,但是鱼鱼桌面秀总是要抢其它前台窗口的输入焦点,所以我只好很惋惜地放弃了这个想法!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