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逛街逛虚了

今天下午去跟一个同事买电脑,先是跟xcc走来走去,逛了2个小时,然后找到同事,一起去逛电脑市场,同事看了几个本本后,毅然决定买一个,而且在那样的价格底线下,同时又要追求一定的外观和性能,只有那么几款了,就只追着HP的DV1600系列看,最后,想要的DV1617也没有了,无奈之际,只好转向 Compaq,看中一款2626AU,似乎外观稍微次一点,但其它的都还可以,基本能满足同事平常娱乐消遣的需求了。装的软件全是D版的,晕!不过怎么说,也算是可定制程度高啊,像IBM的,就那么弄死了。

然后,我去买了一对带低音炮的音箱,比起机器自带的那个扩音器来,听歌的效果果然比较震撼啊!130元,能满足一下小小的心里需求,还是值得的。在闲逛的过程中,看到《龙吼》和《欧洲足球经理》,就想起RuQ和Coolfish两个热爱游戏的同学,两个人热爱游戏的方式和表现有点不同,但都是热爱,真是有趣的家伙。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