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诱惑

  诱惑真是让人难受,总是忍不住去做些很费时间很不上进的事情,比如打俄罗斯方块! 打了一段时间的俄罗斯方块,进步很慢,好像现在很不稳定在1.1x的样子,不知道那些3.5以上的人是怎么练出来的。原来,是因为确实缺少一些必要的知识,所以可能很不现实达到那样的高速,尤其是要平移。现在知道是因为键盘加速了,但还有一些小技巧,比如手指的动作应该尽可能地灵活,并且幅度小,这样可以高速地击打按键。另外就是要尽量缩短思考的时间,一方面,应该在完成一件事的时候可以同时进行思考,比如在移动的时候可以思考下一块的动作,另外一方面,应该对一些常见的形状形成条件反射,看到那样的形状几乎不经过思考而直接由肌肉反射进行移动摆块。现在只能想到这几点,但这几点要做好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大概剩下的能做的就是不断地练习练习再练习了!
  修改了一下tracetcp.dll中的一些代码,再在SocketCapture里对接收到的消息进行解析,其实也就是把字符串截断成几个,分别显示在ListView的几个列里。只是还是没找到正常关闭completion port的办法,郁闷,会把程序弄崩溃。
  在微软的网站上看到Vista RC1的下载,32位版本大概有3GB,填了几张表格,回答了几个问题,终于可以下载了,先下一个再说。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