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LLYF VirtualTyper W.I.P

整了几个小时Scintilla ,不知道我嵌入后,那个WM_NOTIFY 被VCL 从哪里截走了,就是找不到了。我还指望它来实现代码折叠的呢,这种时候RAD 的就是要费更多时间来找其中的机理了,在公司的内部网络上,也看到过几个帖子涉及到VCL 的消息传递机制的,当时还充当过大牛的样子呢。郁闷,不过显示行号的功能倒是搞出来了,看到几个网上的文档,加上SciTE 和Notepad++ 的源代码,勉强可以凑合,但是代码折叠的不是Scintilla 的问题了,现在的瓶颈是VCL 把我的WM_NOTIFY 藏起来了。

网上搜了一遍,也没找到多少相关的文档,就那么几篇,还都是语焉不详,也许最好的文档就是源代码吧,郁闷,我就是看不惯别人的代码,水平太低啦。只要能实现代码折叠和自动完成就算完成任务!我在想我是不是要求太多太高了,随便写一个完事。唉,我的梦想,我的五年规划……

白天在公司里,看了一下SWIG 的文档,发现它真是个好用的东东,回家来看到,最新版好像已经是1.3.29了,比公司里的新,而且文档也更新了。

L.L.突然又找上门来,说等了三个星期了,我晕,还以为上次打给她的那些字已经够了,没想她还记得。于是又翻开日记本,看到当前发生的一些事,觉得还真有趣呢!大概也只有和有趣的人一起才会有一些让人觉得有趣的事发生吧。说起我后来硬盘被格式化了,日记丢了,网上的日记有一次被我一次之下删掉了等等,sad 啊!最后就在几经波折后,在这里安了个blog,她还劝我去用MSN 的Blog,结果是很明显的,小妞她们一直都说我耳朵很硬,听不进去别人的话。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