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LLYF VirtualTyper W.I.P.

下午去考试了,想起来还是觉得有点倒霉有点生气!

不知道怎么回事,前几天上网,总是莫名其妙地会中招,自动装些流氓软件,本来还不太在意的,结果真的是太多了,还删都删不及,郁闷,真无聊,给 ProcessHelper 加了几行代码,可以自动反注册BHO 了,方便多了,想想前几天一直用命令行敲敲敲……

这下是真的确认了,我真的没有一点美感,没有一点艺术细胞,画了个图,堪称世界上最难看的图了!不过先用上,实现功能优先考虑。加了一个 MainMenu,一个ToolBar,一个PageControl,两页TabSheet,一页用于管理已有脚本,另一页用于编写新的脚本。还是费了点时间,其它的还没动,没想好。

我怎么从来也不写点东西下来,曾经尝试过,写不多,马上放弃了,还是直接上来敲敲代码。

插件能够扩展的地方,称之为扩展点,有主菜单、工具栏、分类树、文件列表、库、编辑器,这些都是可见的,还有不可见的有库(或者称之为包)、解释器。

再次感叹,我的审美细胞什么时候都已经死绝了?

不知道,小玉玉现在过得怎样……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