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MspEmu W.I.P.

用Borland 的编译器直接编译了一个lua5.1的源代码,生成了一个lib文件,链接进我的工程里,就是不能用,工程的编译链接都可以通过,但是到运行可执行文件的时候,就直接弹出个访问违例。倒是那个我用VC7.1编译的dll 文件,从中导出一个lib 文件一直用得好好的,晕!

不死心,又试了一下Python 的嵌入。先用PEiD看了一下那次down下来的Python二进制包里的python24.dll 文件,发现是用VC7.1编译的,于是打开VC.NET 2003,建了个空的控制台工程,把帮助文档中那个例子放进去,一直提示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py,上google 搜了一遍,有一个地方提到,不要import 全文件名,要把后缀去掉,试了试,果然可以了。还发现,不能用全路径,用相对路径就没问题。Python 嵌入时,输出错误信息是到控制台的,原来的工程是GUI 的,看不到控制台的错误信息,一直摸黑,只知道PyImport_Import 失败,都不知道这个调用失败都有几种可能性。再看看如何从Python 脚本中调用C 的函数,就可以不用砍掉这部分了。

看了一下前几天写的todo list,有些可以算是完成了,还有些没有。现在看来大概分配一下,周六,把主程序都整完,周日,写演示脚本和帮助文档。主程序有这些需要做的:

1、改成Virtual ListView;

2、把输出控制台是否显示改成可以保存在配置文件中,因为除了调试脚本,没有其它需要看到它的理由;

3、有时间的话,加入一个代码编辑器;

4、交互式脚本解释器?

BTW:鱼鱼的桌面秀挺好看的,程序似乎也不错,不过居然不要钱-_-b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