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MspEmu W.I.P

界面稍微改了一下,把协议模拟的按钮和菜单项隐藏起来了,因为肯定没时间做了,另外在工具栏上添加了个按钮,可以拉出菜单,选择运行插件。

Tcl 嵌入部分也做得跟Lua 一样了,剩下的就是增加操作ListView 的接口了。

Python 嵌入遇到了困难,它的嵌入和扩展比起Lua 和Tcl 来,真是太复杂繁琐了!想让它直接运行脚本文件,但是调用 PyImport_Import()时,死活返回一个NULL,郁闷,google 上搜了一把,好像没有和我相同原因的这种现象,只好先去mail list 问一下,看看有没有办法。如果实在没办法解决,还有一条退路可走,不过比较笨:自己把文件内容读出来,当作一个字符串块提交给Python 解释器执行。期间还遇到一个问题,如果用debug 模式编译时,在连接阶段,会报找不到__Py_Dealloc 之类的符号,看一下从python24.dll 中导出的符号,也确实没有这些,把程序改成用release 编译就好了,大概那些符号只有debug 版本的dll 文件才导出。

如果PyImport_Import的问题能解决,应该最多在明后两天,就可以先release 一个版本了,可用于提交评审了,今天才被催了,这个季度要最晚10号前提交!

今天去沟通了,比预计的多了一点点,我太容易满足了,当时甚至想一直就这样待在这里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