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我是不是真的太累了?

中午去食堂,排队打完饭,走到平常一直去的位子附近,扫视了一遍,却没想到什么东西,大脑一片空白,甚至只看到一个个的人坐在那里,却看不到这些人的脸长什么样,似乎连其它声音都听不到了。

自从能自由上网以来,我没有哪天是在凌晨1点以前睡的,几乎每天晚上的睡眠时间都不超过6个小时,白天在公司的时候,只要还有事可做,就没有觉得困过,一直可以撑下去。同时非常享受中午吃完饭坐在椅子上睡着的感觉,每次过了时间都还要继续赖一会儿。

Damn Python!Bug appears again!And PyImport_Import call failed!

明明在家里的机器上跑得好好的,拿到公司的机器上,硬是不行,唉……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