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想走想离开

今天在公司,感觉没什么事可以做的,其实零零散散还是有些事,但就是没提起劲来。突然觉得在这里混不下去了,有点需要重新正视自己,我是不是有些什么问题,怎么没人会喜欢我呢,连工作的时候跟领导关系都搞不好,领导都不喜欢我,当然混不出啥名堂了。一旁的同事在那边收拾东西,她终于可以如愿去北京了。另外一个最近经常一起吃午饭的同事,说已经跟领导说了,要辞职了。我问他去哪里,他说还没找,就在这里找一下,想找个自己感兴趣的岗位。还说,上次问过我想不想干些自己有兴趣的事,而我似乎没怎么积极地响应他。我是又发现了自己一个缺点:胆小。我是肯定没有这么洒脱,敢这样不找好后路就辞职。但是,我今天也确实觉得很不爽,觉得自己混不下去了,一定要换个环境才行了。也许我真的是太心高气傲了。我要辞职,脑海中就只有这么个念头,连和我一起大队培训,一起到部门报到的那个同事都辞职了。只有我,死守着这块没有生机的土壤,不敢有任何异动。给afei发了条短信,她也没多说什么。突然很想知道,小玉玉现在怎么样了,那个一直吵着要离职要回家的小女孩,有没有哪个人可以让她安心留下来呢,就像小妞那样。

银行真是一个有趣的东西,就是因为它的存在,让一大群人,最害怕失业,而我也加入了这群人的行列。到现在为止,一分钱都没攒下,这是让我驻留的最大原因。老爸的话让我很受刺激,现在什么都不用管,只要管赚钱就行了!而我现在在这里,看不到希望!我突然突然很想很想赚钱!但是仔细审察一遍自己,发现以自己现在的各方面的素质,是不太可能的,只能默默地蜷缩在一个角落里,拿着每个月仅供一个人过上比较宽裕的单身生活的微薄工资,难道就这样禄禄地过完这一生?我不甘心!要改变生活,就首先要改变自己,从性格到能力。要能忍,要学习。也许ilikeyou 说的是对的,要先吃苦。我要学得能吃得起苦。

下午离下班还有1分钟的时候,主管突然打电话来,问我Excel 咋样,我说谁谁谁比我会的多,主管说不是那个,于是只好过去。吃完晚饭,回去整了半个小时,总算整出来了,不知道符不符合要求,发了个邮件,回家。有时候还觉得MS的东西还真是耐学耐用,应该花点时间好好学一下,精通一点。但是,诱惑太多了,一直以来,要学的东西那多,结果还没有哪个学得咋样的。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