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又过了这么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日晚上的关系,网速特别慢!因为人们都在这个时候回到家,然后觉得有必要上一下网。L.L.叫我去看她的blog,想留言,却硬是有点问题,不知道是MSN 的blog 和FF 的搭配使用本来就有点问题,还是MSN 的blog 的自己的问题,或者是FF自己的问题,再或者是因为网速慢的缘故。自从搬过来这边能上网以来,一直都是使用FF的,装了几个插件,但今天才发现,原来FF占用的内存非常大,最小化的时候系统还不回收一下,它占用的CPU 也经常很多,说实话,我个人很菜地认为,这方面,FF 确实比不上IE!而我现在用它的理由是,一来它开源,它免费,二来,很多流氓软件,流氓代码都只对IE有效,FF的免疫力暂时还不错,三来,FF 有一个比较方便的标签浏览功能,IE 好像还没做到这么好,有个假的糊弄人的!冲着这些,我用坚持用FF 已经1个多月了,几乎不用IE来看网页了,即使是些IE Only的网页,也用IE Tab 扩展搞定了。

z3 的GF 昨天到了,今天就在屋里自己做菜做饭,我就趁机蹭了两顿饭吃吃,呵呵,经济又实惠,味道也还可以,说起来似乎我对菜的味道不是很挑剔的样子,以后应该很好养活吧。有时候还和同事说,以后要自己学会做菜做饭,这样就可以扩大择偶的范围,不然的话,我就只能找一个擅长厨房功夫的老婆,大大缩小了范围。不过话虽这么说,我从来没实践过,xcc 还说,以后就来我这里,逼我自己去买菜来做,呵呵,他也是说说而已。

现在就只有我一个人是孤家寡人了,一个人住着最大的一个房间。去缴了下房租,¥662.20,杂七杂八的费用还真多。现在最迫切需要提高的,是赚钱的能力,这样才不会在乎付出去的钱的多少,才能自己去买房子。

白天,打开BDS2006,却有点茫然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继续。是不是我应该写一点文字,作点规划,大概我对这个东西的灵活性要求太高,而凭空已经难以组织自己的思路了。或许是应该写一下吧,今天才想起来,当时那个硬盘分区出问题后,记录了我所有程序的计划的Excel文档没找回来,晕!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