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今天的行程

早上还在睡觉的时候,Softtrain就发来一条短信,说在搬家了,要11点到,然后我就迷迷糊糊临时修改行程计划,等他过来了,在这边一起吃个饭,再过去。等过去了,就被说成我放人家鸽子了,郁闷,有点不好意思,确实似乎是放人家鸽子了。在空调下面吹了一会儿,Softtrain就说要走了,要去华强北,我又临时改变主意,我不想动了,然后就落在那里不走了。过了一会儿,去红树林,打了几个小时牌,斗地主。然后去吹了吹海风,天气可真够热的。还去下面捉了两只只有我大拇指指甲那么大小的蟹,好乖哟,结果给了一个小孩子,还被他的大人说,快点谢谢叔叔,郁闷!那大人还是反应比较快的,马上改口说,快点谢谢哥哥。想起那次和小玉玉在百草园超市的时候,一个小女孩先是叫我叔叔,被小玉玉趁机嘲笑了一番,小女孩又叫小玉玉阿姨,我就趁机嘲笑回来。看来我的长相确实比较老。

吹完海风,我就坐地铁,打算去华强北买几件T恤。在地铁上的时候,家里打电话来,我忘了今天周六要给家里打电话。老妈来催了,还问攒了多少钱了,要讨老婆了。我就跟她说,我打算28岁有个固定的对象(女朋友),30岁结婚。其实这是小玉玉那时候给我定的,现在想来觉得不错,就无奈地采纳了这个建议了。老爸倒没有直接提到这个,只是说,现在只要会赚钱就行了,其它什么都不用管,我想想正合我意。到28岁,还有5年!

跑到华强北茂业,直奔Puma的专柜,看到上次看好的那款T恤,突然觉得这个质地不是我喜欢的,而且价格也贵了,真是卖个牌子啊!接近¥200一件,于是转到下面一层的Jeanswest 的专柜,两件¥55!挑了两个比较淡的颜色,想改风格了!

走到万商,本来想看看D版碟和计算机书的,没想要下班了,只好作罢,就直接回来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