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菲常可乐,菲同凡响

afei 她们事业部开“本部之星”的K歌比赛,xcc几天前开始约我有没有时间一起去,我当然欣然同意了。我们可真是翻山越岭啊,跋山涉水啊,历尽千辛万苦啊,转了几次车啊,先从我家门口坐328 到梅林,然后再坐334 到南山海雅,再坐226 到目的地新桃园酒店。结果我们迟到了1个小时,还好,只是前面唱过几个人,afei 还没上台。过了一小会,就是afei 上台了,离上次见到她又是有几个星期了吧,xcc 虽然是跟她一个公司的,但工作地不在一起,所以也应该很久没见过了,路上的时候我还向他介绍说afei 现在变瘦了,变漂亮了。现场的气氛很好,下面的观众都很配合台上的表演者,afei 那首《听海》也是唱得很有水准,有点像张靓颖的风格,嘿嘿,xcc 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这样了,跟平时说话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肯定是练了很久了。前面4个选手没听到,反正后面的6个我都觉得很明显唱得不如afei 好。台下的观众真的很热情,想想我们当时整个光网络产品线搞节目,产品线总裁在台上嘶声力竭地喊“大家一起来”,结果台下的人还是反应平平,木然地摇着手中的道具,傻傻地坐在座位上。

之后,afei还和一男的对唱了一曲,那男的嗓音很好,真像张学友那样,看编号是4号,不禁让我唏嘘,他们的评委还是很有大众水准的,排在前面的,就是比排在后面的人喝得要好。而afei 这次就给我的感觉是像她平常在KTV里那样,很随意,不像前面独唱《听海》时那么认真了。

比赛结果揭晓前,居然还有两位专业人士上台献艺,完全不同的震憾,专业的洗礼!这样的节目比我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虚此行啊。

最后,afei得了最佳表演奖,还有一个银奖,当然,光从这次我看到的台上的发挥看来,afei 的表现远远好于得金奖的那个人,不过,综合成绩还要算上之前她们在公司网上的人气支持,套用那主持人一句话,东西好,还得会吆喝。

afei 匆匆和我们说了两三句话,就把我们打发了,和她们部门的人一起去high 了,哼哼,下次一定要加倍讨回来,吃穷她。

菲常可乐,菲同凡想!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