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终于走了

终于来把所有的东西搬走了。

正在屋子里一个人无所事事的时候,听到有人在插钥匙开门,然后使劲敲门,我问是谁,也没人应答。

两个人进来后,就没怎么说话,直接进自己房间收拾去了。

然后是吃午饭,应该是最后一次一起在那个地方吃饭了吧。

再然后,两个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则躲在自己的小黑屋里,看书,难得拿起书,有这个心情,有这个时间,有这个机会,其实是无奈,是遗憾,是叹息。

没多久,搬家公司的人来了,一下所有的东西都拖走了。小妞最后说了句,那我们走了哦,拜拜。

看着她们离开,我坚持住了。但是一个人静下来,就忍不住了,趴在沙发上狠狠发泄了好几次。然后对着摄像头唱歌,唱《十年》,《冰雨》,唱着唱着又忍不住了。想到那个名字,嘴里轻轻说一遍,或者心里默默想一遍,就会忍不住。

同学适时地发来短信,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回发的两个短信刚好都非常适合我的心情,套用一句她曾经很喜欢说的话“大自然真奇妙”。

许多事,错过了便是永远,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发生在你身上的事,而不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要的不是超过别人,而是一次次的超越上一次的自我!

错过日出可以等待,错过美景可以再来,错过流星可以期待,错过朋友却只有无奈,当天空出现彩虹时,我在默默地祝福你,愿你所有的明天都比今天快乐!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