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我要动力

我现在要的是动力,是灵感。

今天在公司里,给同事演示那个数据分析程序时,偶然发现那个很严重的bug,原来我一直混淆了那两个概念,这样也好,正好给自己充电补足。

在网上晃悠了半天,实在无所事事啊!看了那么多的论坛和帖子,却提不起精神。

我只能在QQ上偷偷地望着你,就像那篇著名的网上小诗一样。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只能把自己投入到无尽的悲思中去。但是,我说过我要快乐,我要坚强,我要勇敢!舍得,放下,忘记!可以改变去改变,不能改变去改善,不能改善去宽容,不能宽容就放弃。为时尚早!

从Lua的官方网站上down 了能支持BC56 编译器的二进制lib文件,这样可以省去自己编译的时间还有可能引发的一堆问题及解决问题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但是Python 和TCL 都没找到,我连官方网站都没上去看。这两天有点颓废,我是个不会为难自己的人,颓废就颓废吧,给定一个时间,从那时开始努力就行了,总觉得那么点事情应该很容易搞定的。

在网上乱转还是有点意思的,去学校的BBS 上逛了下,那个比我低一级的牛学弟把FC、GB/GBC 的Emulator 都做出来了,真是佩服他的刻苦精神和热情啊!还有,偶然找到了love77 和xiaotnt 的blog,这些人哪!~~~

把那篇号称是第一篇中文的从一定程度上系统讲述Mame 源码概况文章看了一遍,还顺便把mame.net 上那几篇英文文档也down 了下来,有空了慢慢啃吧,英文差就是这么衰-_-b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