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LLYF MD5Checker W.I.P

这两天把这个MD5 计算工具修改了一下,主要是为了自己的需要,比如我想用它来计算光盘中所有图片文件夹下的图片文件的MD5 校验值,所以就添加了搜索文件夹或包含子文件夹下所有文件并进行计算的功能,果然是手生了,反正慢慢吞吞的,还犯一些很低级的错误。顺便也能把文件夹进行拖拽了,不过现在看来对大文件,或是被其它进程占用的文件会出错,那些个错误提示框还真是难看,需要改一下。

还改了一下界面,主要是工具栏,可以用大图标或小图标,可以指定是否显示标题文字。

想一想,在MS自己的平台上写程序,如果只是写着玩就算了,如果是要做稍微复杂一点功能的,还是尽量用VC 吧,不过相比VCL 画界面的便捷性,如果实在是懒得写那些画界面的代码,可以用BCB 来画界面,其它核心功能用VC 写成DLL 来提供,BCB 生成的EXE 文件搭配VC 生成的DLL 文件混用,有可能会有问题,但是有些东西,用BCB 就是不方便。

整了半天的GDI+,就是弄不好用BCB 来编译。

LLYF Album 还是没有开工,呵呵。

后天就要走了,有点失落,不知道这种心情应该怎么形容。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