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新年!~

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哦~~~

还以为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候,自己会在电脑屏幕前敲打着键盘,用代码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结果那一刻我已经上了床,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不再有以前那样的对写代码的热情了,我有点遗憾,更有点害怕。

先在父母的房间里看了一会电视,然后妈妈来玩我写的那个阿菲连连看,三个人找了好久,嘿嘿。

无聊之余开始骚扰小玉玉,几经努力才让她用座机打过来,她不停地说我是疯的,怎么不心疼一下电话费,漫游加长途哎。我嘻皮笑脸地说,能和小玉玉讲话,几块钱电话费算什么。她就准时地和她自己说的那样,在10分钟的时候挂掉了电话。然后我躺在床上,开始骚扰小思宇,小思宇爽快多了,直接就接了我的电话,一起吹了一会牛。

挂掉和小思宇的电话后,就拨了一下小妞的号码,结果被挂断了-_-b,于是开始发短信,给号码簿上的每一个人发一条,大概是信道拥塞了,反正停下好几次。最有趣的是小思宇,说不要转发的,要原创的,于是挖空心思,费尽心机凑足一条来,不禁感叹自己玩了几年电脑后,写几句这样的话都这么费神。

我发现自己压根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主儿,用POP3端口把学校BBS上的邮件都收了下来,然后一条一条看,回忆起当年的每一件事、每一个情景,好怀念!

又是一年的开始,我是不是又真的老了一岁,不敢想以后的事,只能大概对眼前的作点计划,2006年,我要买一个笔记本,我要做进入Shareware 行业,如果各方面的条件允许,我要找个人一起生活。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