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今天去五笔爱好者论坛看了一下

大熊猫输入法是不断地在更新啊,现在候选框界面做得模拟成五笔加加(极点)的样子了,不过使用习惯上面还是不如用五笔加加,因为用惯了五笔加加Plus 中五笔、拼音、英文混合输入的方案啊。而且似乎程序的稳定性还是不如五笔加加,呵呵,我是加加系列的忠实fans,不过现在的拼音加加似乎不行了,不如微软拼音了。

每当看到大熊猫输入法,我就会有那种想自己写一个输入法的冲动,还是像个小孩子啊,兴趣爱好太分散啦。现在没有自己的电脑,等以后工作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和精力,或者更重要一点的是兴趣,来搞这些东西了,这几天还在想,以后自己有电脑了,就开始研究模拟器。国内在模拟器开发这一块似乎还是很少,因为资料匮乏,但我现在很有兴趣。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