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无聊了,郁闷了,颓废了,堕落了

到了学校,就明显感觉没有在家里那样的充实了,好像每次都这样,在学校一直都无所事事的样子,以前电脑在学校,家里没事做,就看书,基本上每次假期在家都要看好些东西。这次寒假在家有电脑玩,就总是看些奇怪的编程技巧之类的,然后自己写程序玩,最主要是写了个LLYF Spy,在写这个程序的过程中,尝试了一些以前都没用过的东西,比如远程线程、消息钩子等等,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现在就不好玩了,也不想干什么事情,看书也没劲,程序也不想写,做个毕业设计都分到这种全然不熟悉的地方去,大概这个一方面可以反映一下中国教育比不上外国教育的现实吧。

吃中饭的时候,顺便把实习报告上要求单位鉴定的表格寄了出去,不知道要过多少时候才能寄得回来,大概不会超过1个月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