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薰衣草小熊长虫

妹子生日的时候她表妹送了一个Bridestowe牌的薰衣草小熊给她。当时的多开心的,在电视上看到过某演艺圈的明星就是做这个生意的,在国内受到热捧。前段时间我在淘米的时候偶然发现这才买来没多久的袋装大米里居然有一两只米虫,虽然觉得这种品质的大米里会长米虫很奇怪,但因为小时候自家种自家碾自家吃的米里常常会有大量的米虫出现,多的时候甚至能听到“沙沙”的虫爬的声音,记得那时候爸爸还买来那种杀虫的药粉来撒在上面,所以我也没怎么当回事。前些天妹子突然发现放在床头的薰衣草小熊外面爬了好多米虫,幸亏外面套了个纱袋,才没让虫子大规模分布在整个屋里,但想来已经有一些能飞能爬的跑到外面去了。

发现小熊会长虫,才意外地看到上面的标签上写着可以微波炉加热啥啥的说明,但根本没说明是否一定要加热以及加热是什么作用,我想生产商肯定是知道会长虫这回事的,所以在虫子还是卵时微波加热也许就能在一开始就杀死这些虫子,但是商家大概是怕影响它的销量或者其他目的,并没有说明这一切。

刚发现小熊会长虫的那两天太阳很好,于是晒了两天太阳,发现确实又有一些虫子爬出,以为晒太阳有些效果。又在屋里放了两天,发现虫子仍然陆续出现。前几天妹子一气之下把小熊装回纱袋里扎紧袋口挂在阳台晾衣架上,今天我去晾衣服时一看,扎紧的袋口聚焦了黑黑一圈的虫子!我把袋子打开,把那些虫子都清理掉,结果发现小熊在我手上十来分钟仍然不停地有虫子从里面钻出来!

上网搜了一下,原来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人发现这种薰衣草小熊会长虫,而且也已经有一些政策来限制这种小熊入关,但我们仍然毫不知情地有了一只这样的长虫的小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